搜索
跳转来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1-2 23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原因很简单。如果没有一点约束方法的话,什么阿猫阿狗都跑来顶尖民办学校去摇号。摇中了自己觉得没有那个能力或者没经济实力。然后摇中了就不去白白浪费这么一个指标。
我要是学校,想来摇号的一律先交三年学费。没摇中的钱退回,摇中不来的,抱歉钱就收了。
沙发
发表于 2019-11-3 10:5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教育局统一报名摇号
板凳
发表于 2019-11-3 10:5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主意不错,就像买房摇号前先交定金。
地板
发表于 2019-11-3 11:1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民办学校还暂时不敢明目张胆吧。
5#
发表于 2019-11-3 11:1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民办应该最期望的就是摇中了不来吧,他可以补他想要的人
6#
发表于 2019-11-3 11:40 | 只看该作者
不来可以补录 ,多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自己挑了。最好你们全都不来。
7#
发表于 2019-11-3 11:5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没戏,先收押金后摇号,那不成生意了
而且一个,三年能有多贵,比房价如何,二个,摇中为啥不来,
可以说你这么做意义不大,毕竟参加摇号人群不会变,
8#
发表于 2019-11-3 12: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指标浪费?上实60个名额,每年都有一来三个舍弃,可补录的从来不是第六十一个,指标浪费纯属多想
9#
发表于 2019-11-3 13:2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,怎么操作都是政府说了算
10#
发表于 2019-11-3 16:57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挑选民办摇号就等于舍弃公办对口的名额。摇中了直接学籍档案进民办学校,不去的话对口公办也不能进了呀!这不就更加简单
11#
发表于 2019-11-3 18:1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没收钱这个不大可能的,最多没收个占位费而已。再说了,以前考上,也还得确认去不去的呢,不去不是正好,他们想给谁给谁,巴不得你不去呢。
12#
发表于 2019-11-4 04: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我有一个想法,想办法收买一些摇中号的,让他们舍弃,然后想办法让学校补录取其他想去的人。付出一点代价即可。
13#
发表于 2019-11-4 10:04 | 只看该作者
交三年学费?你想多了。
我可以直接把来北大读书的学费都一次性交了,可人家不收啊
14#
发表于 2019-11-4 10:18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谁还在乎这点而钱

交不起钱读民办?:lol:lol
15#
发表于 2019-11-4 11: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你当教育局都是食闲饭的吗…
16#
发表于 2019-11-4 11:56 | 只看该作者
摇来了不去 留下来的名额就是可操作的空间。。。
17#
发表于 2019-11-4 12: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主意不错,给民办学校提提要求
18#
发表于 2019-11-4 12:5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学校又不是卖房,不能这么搞
19#
发表于 2019-11-4 15:24 | 只看该作者
想这么多干嘛,再说都去摇号了还能交不起个钱啊
20#
发表于 2019-11-4 15:31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 不可能
第二 没有用
21#
发表于 2019-11-5 10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要是学校,交10万摇号。
我要是学校,想摇号先过入学考试。

现在问题不在学校,问题在上边。
22#
发表于 2019-11-7 07: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那还是学校吗?档次太低了。

23#
发表于 2019-11-7 09:5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jzsjjzsj 发表于 2019-11-04 04:52
我有一个想法,想办法收买一些摇中号的,让他们舍弃,然后想办法让学校补录取其他想去的人。付出一点代价即可。

你的想法过于奇葩和富有创意。

不过你听过赌博必胜法么? 就是去赌场买大小,如果这次输了,下次押注就是这次的两倍。  2的N次方下来,你只要赢一场,就翻本且盈利了。


问题是,这个办法和你的脑洞一样,具备可操作性么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育儿网 ( )

GMT+8, 2019-11-15 02:40 , Processed in 0.03715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X3.4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pk10手机投注软件 pk10彩票 兽交成人播 操操八月天 凤凰快3

免责声明: 本站资料及图片来源互联网文章-|,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。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,与本站立场无关-|,如用户分享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告知,-|我们将做删除处理!